Friday, October 2, 2009

芳心有李 电视儿童

那天看了“芳心有李”...
这可不是什么综艺节目...
它是范文芳李铭顺结婚的现场直播~~(虽然我是过后在网上看的啦~)
我看的时候一直尖叫~实在很兴奋...姐姐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兴奋...
我说:"好像看到我大姐姐和哥哥结婚酱~"
看到李铭顺进房间迎新娘范文芳开门的那霎那...他们的笑容是在电视上演不出来的幸福...
还有他们结婚照花絮的那些小动作...我的天啊~太甜蜜了吧!
有时候甜蜜是不需要刻意表现出来...从小动作就可以看出他们多爱对方了
还有莫小玲和宋怡霏做姐妹还有黄炯耀当兄弟..太搞笑了~~~
"文芳哪里认识你们这一班贪钱的姐妹~"

范文芳,李铭顺
有看新加坡戏的朋友们应该不陌生...
他们可是新传媒的最佳荧幕情侣(当然是继李南星还有郑惠玉过后)
小时候看他们的“神雕侠侣”“白蛇新传”就超爱他们两个...
然后他们的“星锁”“无炎的爱"...我就想..他们一定要做情侣...一定要结婚...
那时候李铭顺酒后驾车撞伤人被判入狱前在红星大奖说"我会为我做错的事负责"台上的他和台下的文芳都红了眼眶...
过后又李铭顺的爸爸去世...他们决定了李爸爸的心愿...去注册结婚
现在看到他们甜甜蜜蜜的穿上婚纱结婚...真的是太感动了~
他们的婚礼可不像某些明星那样低调到去大老远不丹...也没有像刘夫妇两位那样鬼祟...
他们从拍拖到结婚都是那么的坦荡荡...连结婚也通过电视转播让剧迷们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
所以我说...当明星就有必要把自己弄的鬼鬼祟祟那样吗?公告天下,普天同庆不是更舒服吗?
我在此祝李太太李先生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到老还可以跟对方说:"饼干,下个星期..."


我希望我也可以有一段酱好的姻缘...
嘉敏,你不是孤单的..我也很饥渴~~可是真爱是值得等待的...我们就尽管等等吧~


身边没有喜欢看新加坡戏的朋友
对他们来说..新加坡人的华语怪怪的...可是我没什么感觉...
我看着欧萱,刘芷绚,戚玉武,陈靓萱,姚懿珊这些人熬出头的~
还有lin bei那个,向云,爱哟哟老师,李南星黄碧仁,...这些人我也不陌生...
还有那些李国煌梁志强的“梁细妹”...啊~~~我的童年啊~~~
可惜..身边没什么人能和我分享~~~
话说~当初世炜的"荷妈”也演过新加坡戏[同心圆]...


对我这个电视小孩来说...
每星期一至五下午自己开vcd看台剧“流星花园”“雪天使"
有时候就看看韩剧"蓝色生死恋"“情定打饭店”
傍晚7点看新加坡戏“荷兰村”“镜中人"
晚上八点看“皆大欢喜”“己子当归”那种半小时的戏
八点半一部九点半一部的华丽台港剧...
晚上十点半和爸爸一起看bloomberg新闻...
十一点有时就看七点错过的新加坡戏...
这就是我无忧无虑的童年...感谢电视...我爱看电视!!!
现在电脑虽然很方便...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大点的荧幕~
我和小猪一样是"电视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