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电脑重生记

话说有一天.....
我去一个dl 电话themes 的网站....
正当我兴奋的在dl着美美的themes时....
霎那间....
忽然间....
转眼间....
整个荧幕变成蓝色...
然后一大堆美国字....
我措手不及...
有如热锅上的蚂蚁....
结果抢救失败...
所以我过了4天没有laptop的日子...
那个做电脑的凭什么说星期一才得空??!!

旧电脑没什么不好....
只是speaker坏了...
这4天我就是在无声无息的情况下看着youtube....
幸好还有漫画看...
旧电脑没什么不好....
只是我比较喜欢laptop....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4天坚决不开blog....
我一定要等待我的laptop苏醒....

结果它醒了...我的blog也就开了...
可是它失去了所有记忆...我又要慢慢的帮它找回....
庆幸...我的电脑重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