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一个缺点

没错...
在我初三生涯的最后第二天...
我被记了一个缺点!!
如果我真的犯错的话...那我也就认了...
可是...不是!!!!!
我是挨义气的...

真实故事:
2008年11月5日
地点:初三和
案发经过:

老师没进班...
班上一片混乱...
玩牌玩大冒险高谈阔论...
雯芳把她神圣的相机拿了出来...
世纬就很兴奋的拍呀拍呀拍...
忽然...
李秀兰忽然进班...
大家手忙脚乱的收拾...
挑战心十分旺盛的世纬...
就拿起手中的相机...
想要补抓李秀兰丑陋的样貌...
可是...
帅气的脸孔往往会引起人家的注意...
特别是小人的注意...
结果就被没收了...
小人当然不会那么容易放过比他好看的人...
所以就把事情上诉给训导...
然后训导就要世纬去见见面...
然后雯芳怕被阿娇剪头发...
然后她就拜托我去...
然后我就lan有义气酱去咯...
然后....


在训导处的故事:
2008年11月5日
地点:初三和

统考前...
我和雯芳出街...
结果她的电话遗漏在我的beg...
然后我怕没机会还她...
于是就带来学校还...
我坐在前面...
所以我叫别人帮我传去给她...
中途许多人经手,所以我们不懂谁拿出来拍过...
然后到世纬手时老师忽然进来...
就不小心跌到地上...
他怕坏于是就拿起来看看...
结果就被老师误会了...

故事是天衣无缝的...
可惜训导本身就不打算放过我们...
加上李秀兰的上诉她不处理掉的话...
她很难做人...
所以就死都要记世纬一个小过...
原本就这样放过我和雯芳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世纬的一句:
"她带相机来还给她,我把相机拿起来看下有没有坏...
我一个小过...然后她们两个没有事?!"
林立慧瞪大眼...
"所以你是她们两个也记啦...好啊..!"
结果!!!!
结果!!!!
结果!!!!
他一个小过....
因为训导一定是根据老师的供词哦...
(妈的...酱不用叫我们下来问咯...痴线的)
我和雯芳各一个缺点....
因为我们不懂谁拿相机出来拍...
我们必须对相片负责哦...
(妈的...酱又有错...厕所的大便我们不懂谁大的所以我们负责吃掉它咯?!...痴线的)

整件事情很清晰的
世纬罪有应得...
照片他拍的...
要拍李秀兰的也是他...
雯芳只错在带违禁品...
而我错在以为义气可以当饭吃...
这次我们输给李秀兰...
可是下一次...我们一定是胜利者!!!

幸亏...我服务八独中的运动会..两个优点!!!
一个缺点...算了啦...

世纬雯芳...我没有怪你们啦...我自己也是自愿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