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roller-挫折感

佩虹和媛珊答应我今天会一起和三礼的人一起出的...
haiz...这几年来呀真心的朋友难找咯...
临时临急酱才放我飞机...
最后就硬着头皮去咯...
毕竟期待我去的人还是有的...

十一点多酱...去到debbie家...
haiz...这几年呀真心朋友真的难找咯...
去到她家她竟然不在家...说去载妹妹沃...
好吧...最后终于出发了...
搭的士...到sgwang...
肚子饿...吃mcdonald...
最后到roller场时...
时间已经要结束了...
如果我们进去就很不值...
只roll那一下子...
所以...
我,debbie,如恩,得胜,喜恩...
几个就先自己在外面走,等他们roll完再一起看戏...
我和debbie很快就撇下他们三个...自己去看cd...
本来想买bigbang的minialbum的...
无奈荷包不够钱...
而且两个人买也不懂要怎样分...
下次吧...

然后得知世纬在ts...
就走去meet他...反正迟早都要去那边看戏啊...
meet了他...我们叫他搞定他手头上的东西就来oldtown找我们...
结果他没有...不是没有...是太迟了...
和debbie在oldtown...
order 100plus & ice lemon tea....
两样根本无需特地到oldtown喝的饮料....
然后就聊天啊....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放弃等世纬....

遇到三礼的人了...可是不看戏了...决定唱k....
人数太多了...
好难互相配合...
我本来想把名单列出来...
可是有很多人的名字我不会写啊...然后有一些人的名字不能写...(debbie说会衰三年)
唱k...忽然发现我原来和台湾的演艺圈脱节了...
好多歌我不会唱...
一些连听都没听过....
最重要的是...周丑的歌!!!
那条狗点了好多首...我可以接受别人唱“他”歌(前提是要唱的非常非常好听)...
可是当我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头就会很痛...
(ps:如果允许让我杀一个人,我会选择杀"他"....李秀兰并不值得我牺牲这宝贵的机会)
全场下来...我唯一唱完整首的应该只有mr.q和爱不疚吧...
rm27唱两首歌...不划算...
顺便提下...
neway 1 jug 汽水价钱是rm59++...
花生零食那些无论你拒绝他还是照算你rm8...
实在很富贵....

然后唱完k....
有人回家...
本来有人建议在去看一场戏...
结果没被通过...
最后...
我,debbie,世纬,如恩,得胜,恺贤,俊辉
决定去roller....

悲剧开始了...
我们到那边...
给钱进场后...
把roller的鞋穿上去后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扑街...扑街...扑街...再扑街...
haiz...这几年呀真心的朋友难找咯...
世纬说:"奕雁奕雁你放心...我也是不会roll的...!!"
结果很快的就把我丢在旁边自己去风流快活了...
haiz...这几年呀真心的朋友难找咯...
debbie说:"我不会教人的...你去叫得胜教你啦...!!"
结果我又被丢在旁边...
最后我被一个热心人士拯救了...
他...我不懂应该叫哥哥还是uncle...
他就很好心的教我...是不是抽水我不懂啦...
可是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我能怎样?
haiz...这几年呀真心的朋友难找咯...
我被一群豆丁牵着手...
"姐姐姐姐我们教你..."
挫折感油然而生....
世纬和debbie:"wah...奕雁...你交到新朋友啊??!!不错沃...啊哈哈哈!!"
可是我能怎样...
学了一粒钟多很多过后...我就自己练习...
虽然间中还是有大人和小孩来协助我...
可是算可以roll下了...

有些人呢很不给人机会...有些人又很不把握机会...
结果什么都没发生...
到最后...
如恩要回了咯...
世纬陪她出去...我们继续roll...
我们要离开前...我们在栏杆旁边讲话...
那个不懂是哥哥还是uncle的...好像想我向他道谢酱哦...
我很过分的...什么都没讲...就走了...
还有那帮小孩...我也是什么都没对他们说...
所以在这里补回
谢谢2008年11月7号
在金河的roller场
曾经扶过我吴奕雁一把的所有人!!
当然还有一个肥婆的"加油!"...我铭记于心...

结果...带着疲劳的身躯...
经过watson... 买了debbie和世纬推荐的head&shoulder...
三个人共同拥有的洗发精...
然后走去monorail站...
叫我们等他们的人已经在那边等我们了...
天色已黑...等了好久的u4...到了...
陆续下车...陆续回家...

结束...

最近出街都用自己的钱...自己的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