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放弃*开始

放弃在blog补写以前的事情...
因为有点忘记了...
其实应该在事件发生后就写的嘛...
所以我要开始新的方式...
事情发生后不久就记录在blog...
酱就不会忘记了啊...
可是...我要克服‘懒’这个毛病...

从12月1号也就是今天开始...
我和舅舅...
清晨6点半在附近的草场跑步运动...
甩肥油...haha....
如果最近大家经过该草场觉得有点油的话....有怪莫怪啊...

跑完步...做了些运动...
再吃了个清淡的早餐后...
舅舅回家准备上班...
我回家看了两集甜孙爷爷...
就去睡了...毕竟我前一晚三点才睡...
三点起床五点又眠了一回...
实在太闷了...
看戏上网已经到一个饱和的程度...

电话响起...
好吧..和舅舅去附近喝茶聊天...
最后决定晚上出来看‘证人’...

在没有很期待的情况下去看一部戏
结果是非常好看的时候
那个心情是很棒的...
‘证人’
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和一个小孩主演...
很好看...刺激紧凑...
我是蛮喜欢张家辉的...可是舅舅和哥哥讲他是烂片王...
watever...i dun mind...
里面张家辉的老婆是植物人
病发时她绝对把她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她叫苗圃...是导演特别介绍的...
谢霆锋...演技是有进步空间...
可是有场哭戏他实在演得不错...
张静初的广东话是她演技中的一点瑕疵...
毕竟她不是香港人...
erm...
其实整出戏下来我还真的不懂谁是‘证人’...
为什么戏名要放‘证人’...
何需‘证人'?

我感觉到‘珠光宝气’的高潮要来了!!
陈豪vs黎姿...
有钱人vs美女...
omg...
woohoo...

今天去看戏前看到一个奇景...
月亮在向大家微笑...
看了后...心很温暖...
我许了个愿...
世界和平...
很老土可是却是如此的希望...
泰国和印度的事件...
拜托暂停吧!!!

1 comment:

xxdebbiexx said...

sohai...
你介绍那套戏那一part...
很像检讨会...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