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平安夜*圣诞倒数

这一年进出医院蛮多次的...
先是阿姨生孩子...
然后表妹受伤进院...
这次就是妈妈开刀...
因为家里最得空就是我...
因为只能女子留在女子病房...
所以我留下了......
所以我放飞机了....

倒水给妈妈吗
带妈妈上厕所
帮妈妈叫护士
拿tisu给她
然后就是睡觉
that's my job...

24/5
平安夜...
好不容易从医院(GLENEAGLE)和哥哥赶啊赶...
坐rapidkl...lrt...monorail...
兜兜转转...转转兜兜...
路途中遇到xixin和她的男网友...
平安夜一男一女出来走街...
(平安夜失身夜)....^^
不过他们不是啦....

很不容易...大家终于到金河的mcdonald会合...
大家戴上圣诞帽...
woohoo!!! christmas countdown!!!
阿罗街黄阿华餐馆
吃大炒鸡翼...
然后回到lot10 前的十字路口...

wah!!!热闹非凡啊啊啊啊啊!!!
很兴奋...买了好多spray...
大家不分肤色种族 男女老少 高矮肥瘦
high成一片!!!!!!!!!!
你喷我我喷你...谁也不生气谁...
阿姨们先带小孩们离开了...
毕竟这些场合真的不适合他们...
剩下年轻人狂欢...
大家一起大喊大笑大唱圣诞歌...
真的很爽!!
我们每唱一次圣诞歌每起哄一次
就会被周围的人喷...
哈哈...let's celebrate!!!

在平安夜驾车来到bukitbintang的十字路口的人
一,他想感受另外一种圣诞气氛
二,他是傻的......XD
更傻的是驾摩托车的...
因为大家会在你车镜乱喷打敲你的车帮你推车...超疯狂的!!!
疯狂的人疯狂的家人疯狂的我....

christmas countdown是没有一个作准的钟...
所以大家各自倒各自的数...
我们和周围的人一起倒数...
又是high成一片...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平安夜...多么讽刺...
我的钱包不见啦!!!!
ic...百多块...大头贴...
没了没了统统没了!!!!!
被扒了?自己掉的?who knows?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好吧...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