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便宜货

跑步...
我二哥加入了...
跑啊跑...
走啊走...

下午...
相约茨场街...
一样的人物...
舅哥我...
茨场街popular搬迁大清货!!!!
去凑热闹兼捡便宜...
RM5.90买了日本电影‘东京朋友'...
没买到书...毕竟我不是读书之人...
差点弄不见我哥的钱包...
幸亏来到popular的人应该都是读书之人...
所以被一个路不拾遗的人拾到交给kaunter...
有惊无险...

去吃炒板面...
够辣...好吃...
然后去精品店看圣诞物品...
为我们家族的圣诞活动
'珠光宝气闪圣诞'做准备...
当天要把自己弄得blingbling的...
所以要买些装饰品来点缀自己...
结果没有收获...
却买了ninja turtle的眼罩...
RM5.90..

然后去一个卖日剧很便宜的地方...
在这里的收获最多...
RM9.90 你给的夏天
龙泽秀明主演的一部电影
好像很好看...说一对年轻夫妇守护获癌症的儿子的730天...
应该很感动吧...
RM14.50 百万富翁的初恋
玄彬主演的电影
没什么...因为是玄彬演的...
RM18.00 最后的朋友
日本很高收视率的一部连续剧
之前在youtube看过几集...
很好看...可是网上看戏很麻烦...
所以就买dvd来看...
RM10++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12: full score of fear
所有conan的电影版都有买...何况是这个最新的...

一天下来的消费:
RM72.60
绝对值的!!!

如我所说...
珠光宝气...
高潮迭起...

毕旅近在眉睫...
还有...我要订书了...快截止了!!!

1 comment:

xxdebbiexx said...

sohai...
u said u wanna c wat books u wan frm me...
bt wat did u do..???!!!
shit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