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第一篇

.


在这2010年,我要在 学业,学会,朋友,家人 之间,好好地寻找一个平衡点...


希望我在走向那个点的过程中,不会对其他人事物造成任何伤害,也希望可以获得各方面的体谅


我不喜欢 两难
我很讨厌 选择
我要找到 平衡





我们在2010年的起跑点上,微微地颤抖着
因为你我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你我都不是可以推算出世界末日的玛雅族...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
终于!!!
update了!!!
…………
哈哈哈~
要继续写哦~
别偷懒~
找个平衡点~加油!^^

Shi Wei said...

你!!!
终于!!!
upd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