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新学年

我的新学年开始啦!!
高二文孝...没错,我高二啦!!我不能不认老了...
今年的班有很不少的老朋友...还有蛮多的新朋友...
我会好好地享受今年的班...毕竟是高二...

上了一星期多的课了...还是老样子...
还是一样不怎么奋斗...一样不喜欢做功课(尤其是bookkeep)
可是我当然清楚知道spm就要来了...
放心,以我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我..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原谅我就是一个比较懒散于学业的女生...
但庆幸我不是一个会放弃学业的女生...

中学生涯...已经过了这么多年...
我最大最大的收获是!!!!
认识了一大堆超级好的朋友!!!!!!
曾经同班的又或者是曾经同学会的又或者是朋友的朋友而认识的朋友们!!
你们!没错,就是你们!!!
感谢我的人生有你们...我真的万幸..交到一群互相珍惜的朋友...

今年第一年在学会做执委..我是活动策划...
我是那种绝对不会只做好自己本分的执委,我会出我能出的那一份力,把校园曲创作学会推向更高!!
今年的会员们,真的,不要想学会能给你什么,想想你可以给学会些什么...
入会一年多还是没交过作品...对,是我的无能!
所以,我会发奋..赐我力量!!

我要为以后打算了..读高三?..读什么科?
我不知道..
未来..我讨厌规划你!!奈何...


我要我身旁的朋友都开开心心!!come on..高二了!!不拿来享受难道要受折磨吗?




还有...谢谢菩萨耶稣阿拉...他的病情好转了!!





p.s: 你还没看avatar?
你觉得这样超丢脸的?
你觉得你会因为人生没有进过戏院看这部著作而遗憾终生?
别担心..这里有一个好消息...
你绝对不是孤单的!!
我也还没看!!!
所以如果你是我说的你..请不要犹豫..快点来约我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记得还要找到你的那滴水啊~
高二了咯~
萌芽啦!!!^^